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

随着现在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市场的主力群体,更个性、更时尚的溜背SUV车型是越来越吃香了,以至于不少品牌都开辟了全新的产品线,就比如我们这次体验到的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款途昂X的内外饰设计都有着不小的升级,看上去更加年轻,那么接下来就随我们一起静态体验一番吧。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1

·黑化套件+溜背造型更显年轻运动

如果你曾经关注过现款在售途昂X的话,那么这次发布的新款产品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可以说是颠覆性的,整车运动了大量的黑化元素,比如进气格栅、前后包围、外后视镜、车门把手以及车顶行李架都采用了亮黑色的钢琴烤漆材质处理,相比镀铬装饰更显运动。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2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3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4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5

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尺寸依旧不小,增加了前脸的气场。除此之外,大众的LOGO也是可以点亮的,两侧分别设有条状灯带与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出众。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6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平直的线条放在这样一个尺寸的车型上很是舒展,亮黑色的轮圈内部还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这也是能够提升运动感的地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7×1989×1729mm,轴距为2980mm。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7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8

尾部方面,新款途昂X在设计上也有了明显的变化,其中最明显的就是用一块高透饰板将尾灯组连接了起来,并加入了一条红色贯穿灯带,这也是目前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之一。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9

车尾下方依旧没有配备外露式排气,而是用一个假的四出装饰来代替,不过黑色的设计还是能够看到意思运动感的。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10

·内饰科技氛围浓厚,大五座空间有保证

来到车内,新款途昂X通过细节方面的调整使内饰看上去焕然一新,更具科技感。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上方区域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副驾驶前方的面板还可以点亮,精致感十足。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11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12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13

其中仪表盘尺寸为10.2英寸,中控屏为12英寸,其显示效果和流畅度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准,而且多媒体系统还支持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功能,同时你也可以通过应用商店来下载你感兴趣的应用程序。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14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15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16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配备30色氛围灯、12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双层隔音玻璃、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PM2.5过滤装置等等,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配置上的需求。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17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18

新款途昂X的座椅采用双色拼接设计,内部填充物厚实且包裹性出色,并且提供多向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实拍到的这款车还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座椅的用料与前排保持一致,并且支持手动调节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长途乘坐会更舒适一些。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19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20

·提供2.0T/2.5T两款发动机,驾驶模式丰富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途昂X依旧提供2.0T四缸和2.5T六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2.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500N·m,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21

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在驾驶模式方面,新车提供经济、舒适、运动、个性化、越野、雪地共6种模式可选。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22

黑化套件更有运动范儿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静态体验-图23

总结: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新款途昂X也正式开启了预售,其中该车的青云限定版预售价为35.31万元。通过本次的静态体验我们不难看出,新款途昂X的改变确实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更加年轻的定位也使其能够获得当下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车未来的市场表现吧。

大家都在看:预算30万选七座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