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昂家族升级多项配置!售28.2-40.2万元

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新款(2022款)途昂家族正式上市,途昂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9.2-40.2万元;途昂X共推出9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8.2-39.2万元。新款途昂家族主要针对全系车型的驾驶辅助配置进行了升级,且价格与老款保持一致。

大众新款途昂加量不加价28.2万起售 升级驾驶辅助-图1

大众新款途昂加量不加价28.2万起售 升级驾驶辅助-图2

大众新款途昂加量不加价28.2万起售 升级驾驶辅助-图3

大众新款途昂加量不加价28.2万起售 升级驾驶辅助-图4

大众新款途昂加量不加价28.2万起售 升级驾驶辅助-图5

新款途昂全系增加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19英寸轮毂三项标配,尊崇豪华版车型还增加了全景影像、方向盘加热和20英寸轮毂,并完善了辅助驾驶系统,但是尊崇豪华版以上车型取消了加热喷水嘴。新款途昂X整体增配项目与途昂相同,不同的地方是标配换挡拨片,四驱尊崇豪华版以上车型还增加了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

大众新款途昂加量不加价28.2万起售 升级驾驶辅助-图6

大众新款途昂加量不加价28.2万起售 升级驾驶辅助-图7

大众新款途昂加量不加价28.2万起售 升级驾驶辅助-图8

大众新款途昂加量不加价28.2万起售 升级驾驶辅助-图9

作为年款车型,新款途昂家族外观、内饰设计保持不变。动力方面,新款途昂家族继续搭载2.0T、2.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220kW,峰值扭矩为320N·m、350N·m、5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高功率、2.5T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