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昂轿跑版实拍!换贯穿尾灯 或28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的实拍图和相关信息,新车采用与中期改款途昂相同的设计语言,换装贯穿式尾灯。价格方面,参考中期改款途昂的定价策略,预计新款途昂X的起售价仍然在28万元左右。

大众新款途昂轿跑版实拍换贯穿尾灯 或28万起售-图1

大众新款途昂轿跑版实拍换贯穿尾灯 或28万起售-图1

大众新款途昂轿跑版实拍换贯穿尾灯 或28万起售-图2

大众新款途昂轿跑版实拍换贯穿尾灯 或28万起售-图3

新款途昂X点阵进气格栅样式微调,LED大灯改为上下布局,保险杠样式更加运动。新车侧面造型保持不变,最大提供22英寸轮毂。车尾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下包围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大众新款途昂轿跑版实拍换贯穿尾灯 或28万起售-图4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新款途昂长宽高分别为4917×1989×1729mm,轴距为2980mm,仅高度增加10mm。动力方面,新款途昂X继续搭载2.0T、2.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22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