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昂X官图发布!三季度开售/预计28万起售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车型官图,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在国内市场上市开售,市场起售价格预计为28万元上下。同时新车也将继续与雪佛兰开拓者、本田冠道等车型展开竞争。

大众新款途昂X官图发布三季度开售/预计28万起售-图1

大众新款途昂X官图发布三季度开售/预计28万起售-图2

大众新款途昂X官图发布三季度开售/预计28万起售-图3

据悉,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2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500N·m,传动系统均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大众新款途昂X官图发布三季度开售/预计28万起售-图4

大众新款途昂X官图发布三季度开售/预计28万起售-图5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可以看出,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前脸换装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分层式LED头灯组,格栅上方还加入了R-Line车型专属徽章。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大众新款途昂X官图发布三季度开售/预计28万起售-图6

而尺寸方面,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长宽高分别为4917×1989×1729mm,轴距为2980mm,相比现款车型仅在车身高度上有所提升。同时,其车身宽度、高度以及轴距也均超越了雪佛兰开拓者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