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SUV曝光!年内亮相/确认进口引入国内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XM车型专利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已在国内道路开启测试,这也意味着宝马XM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其市场定位也将高于奔驰GLS、雷克萨斯LX等车型。

宝马全新SUV曝光年内亮相/确认进口引入国内-图1

宝马全新SUV曝光年内亮相/确认进口引入国内-图2

宝马全新SUV曝光年内亮相/确认进口引入国内-图3

从发布的新车专利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XM头部装配了造型较为方正的双肾格栅,并采用了M2车型同款横幅式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宝马X7同款分体式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

宝马全新SUV曝光年内亮相/确认进口引入国内-图4

宝马全新SUV曝光年内亮相/确认进口引入国内-图5

宝马全新SUV曝光年内亮相/确认进口引入国内-图6

宝马全新SUV曝光年内亮相/确认进口引入国内-图7

而动力方面,宝马全新XM将搭载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80kW,峰值扭矩8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M xDrive四驱系统,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km。此外,新车内饰也将配备全面一体式曲面屏幕,下方保留了经典的M系列电子换挡机构。同时,宝马XM将提供M系列车型专属运动悬架以及M系列高性能刹车卡钳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