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M概念车海外实拍 “双肾”可发光/大屏够科幻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在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上拍摄的宝马XM概念车实拍图片。据悉,该车是未来X8量产版的前瞻预览,也代表了宝马在未来的设计方向。动力上,新车配备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共同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560kW(750hp),峰值扭矩为1000N·m。同时,为新车供电的电池组容量超过20kW·h,纯电续航80公里,零百成绩预计在3.2-3.4秒。

宝马XM概念车海外实拍 双肾可发光/大屏够科幻-图1

宝马XM概念车海外实拍 双肾可发光/大屏够科幻-图2

宝马XM概念车海外实拍 双肾可发光/大屏够科幻-图3

宝马XM概念车海外实拍 双肾可发光/大屏够科幻-图4

宝马XM概念车海外实拍 双肾可发光/大屏够科幻-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富现代感的设计语言,前脸家族式双肾格栅尺寸再一次扩大,同时还在周围嵌入了LED灯带,夜晚点亮之后十分引人注目。车头两侧经典车灯的位置仅保留LED日行灯,大灯主体则被隐藏在保险杠两侧导风口处,个性十足。车尾方面,新车的折线式尾灯从后轮拱处延伸至尾门,下方垂式双边四出排气采用三角形设计,极富视觉冲击力。

宝马XM概念车海外实拍 双肾可发光/大屏够科幻-图6

宝马XM概念车海外实拍 双肾可发光/大屏够科幻-图7

宝马XM概念车海外实拍 双肾可发光/大屏够科幻-图8

内饰方面,全新XM概念车搭载有极为科幻的双联大屏车机系统,下方中控台大量使用了铝合金材料。此外,新车内部座椅整体采用了具有复古风格的皮革包裹,显出该车的上乘质感。虽然这台概念车采用了2+2的四座布局,但未来该车量产之后预计将会采用传统2+3的五座设计。

宝马XM
宝马XM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146.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