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人为什么选择极狐阿尔法S?全凭它“一鱼多吃”

聪明人为什么选择极狐阿尔法S全凭它一鱼多吃-图1

设计师小吴,是一名标准的北漂族。

孔子说:“父母在,不远游”,可小吴偏偏在毕业后放弃家乡的“铁饭碗”,选择了离家一千多公里的北京作为自己完成理想的起航之地。

这些年为了不让父母担心,他努力地让自己的生活变好。天道酬勤,如今小吴靠着极佳的创意头脑和技术水准在业内搏得了一定地位。手头宽裕之后,经过深思熟虑,他为自己买了一台极狐阿尔法S作为奖励。

为什么会选择这款车?小吴从生活的角度出发,给出了他的理由。

极狐阿尔法S是「轿车」,伴我在人群里穿梭

聪明人为什么选择极狐阿尔法S全凭它一鱼多吃-图2

对于在北京上班的小吴来说,拥挤的早晚高峰是他不得不面对的情况。极狐阿尔法S基于麦格纳IMC架构打造,搭载了α-Pilot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全车拥有23个传感器,可以实现全速域、全路况、全天候自适应巡航,拥有智能弯道控制、智能限速、智慧变道、智能纠偏避障等多项功能。

聪明人为什么选择极狐阿尔法S全凭它一鱼多吃-图3

同时还能享受12扬声器燕飞利仕音响带来的精神愉悦感。对于小吴来说,可以大大降低通勤时的疲劳度,为工作保存充沛的精力。

不仅如此,极狐阿尔法S采用了运动掀背轿跑设计,优美的流体车身线条带来了媲美奔驰S级的0.248Cd风阻系数,有效降低能耗的同时,也是小吴日常出行的时尚单品和设计灵感来源。

聪明人为什么选择极狐阿尔法S全凭它一鱼多吃-图4

另外,作为一款具有运动调性的轿车,极狐阿尔法S采用了50:50的黄金前后配重比,同时采用全铝副车架搭配米其林PS4高性能轮胎,带来了比肩跑车的80km/h麋鹿测试成绩。所以,极狐阿尔法S极佳的操控所带来的“爽感”也是小吴为之买单的重要原因。

极狐阿尔法S是「SUV」,带我逃离城市的喧嚣

抛开繁忙的工作日,逃离这喧嚣的城市,去享受空谷回响般的宁静、去呼吸带着泥土芬芳的空气是小吴所向往的周末生活方式。

聪明人为什么选择极狐阿尔法S全凭它一鱼多吃-图5

极狐阿尔法S在设计上拥有前后16°的最大接近角和离去角,同时最小离地间隙也有140mm,由此带来的通过性能超过了一般的轿车,媲美SUV。

而在性能上,小吴的极狐阿尔法S前后各搭载了一台160kW的电动机,综合输出扭矩高达720N·m,在动力输出效果上堪比一套机械四驱系统,从而拥有不俗的越野脱困能力。

聪明人为什么选择极狐阿尔法S全凭它一鱼多吃-图6

有这两项高素质基本性能的加持,小吴实现了周末逃离都市的愿望。极狐阿尔法S带他淌过水、露过营、看过星空,将原本属于自己的生活情趣寻了回来。

极狐阿尔法S是「旅行车」,解我对家的思念

对于一名北漂族而言,每年春运守着点抢票是最痛苦的时刻,买不上票就意味着一年里积攒的思念要再延续一阵,曾经的小吴何尝不是呢。

聪明人为什么选择极狐阿尔法S全凭它一鱼多吃-图7

如今有了极狐阿尔法S,这个问题便迎刃而解,只要想回家,可以说走就走。不必担心离家千里,路途劳累,车也受罪。小吴的这台双电机版极狐阿尔法S配备了一块93.6kWh超大容量电池包,能量密度高达194Wh/kg,可以提供603km的续航能力,小吴在回家的途中只需要补能一次即可。

在他的车友群中,有不少离家更远、通勤更久的车主选择了续航708km的前驱车型,各取所需,何乐而不为呢。

同时,极狐阿尔法S出色的底盘调教和NVH性能也带来了媲美豪华车的舒适性,发挥出了一辆旅行车该有的出行品质。

聪明人为什么选择极狐阿尔法S全凭它一鱼多吃-图8

待到返程时,父母总会把他们的爱化作琳琅满目的“物资”塞进小吴的后备厢。还好极狐阿尔法S拥有475L超大后备厢容积,自己的行李箱、几大箱蔬菜和肉,以及零零散散的物品都能轻松塞下,满载“爱”而归。

总结:

“父母在,不远游”,很多人只知道这前半句,而后半句是“游必有方”。 极狐阿尔法S一车多能,在小吴的生活中同时扮演了轿车、SUV以及旅行车的角色,提升了生活的层次, 拉近了与家的距离,它就是小吴北漂的“方”,也是智者的明智之选。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6.58万起 获取底价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汉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