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 专属涂装配色

本届成都车展上,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福特电马GT进行打造,采用了独特的涂装及配色,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时尚。另外在本届车展上,福特电动车宣布,未来电马将全系升级高通8155芯片,包括已购车车主和尚未交付的车主都将在未来得到升级,升级芯片后官方还将推送车机系统OTA升级,从而优化使用感受。

成都车展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 专属涂装配色-图1

外观方面,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使用了福特1970款Mustang Mach One经典的Cyber Orange专属多层金属漆,因此在质感方面相比常规版车型有明显的不同。造型方面则没有变化,依旧是非常运动的溜背式设计,给人一种轿跑SUV的既视感,配合大尺寸轮圈,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

成都车展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 专属涂装配色-图2

成都车展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 专属涂装配色-图3

内饰方面虽然造型没有变动,但配色方面也外观相呼应,使用了黑色+黄色缝线的组合,并且材质方面也更加高级。

成都车展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 专属涂装配色-图4

成都车展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 专属涂装配色-图5

成都车展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 专属涂装配色-图6

动力方面,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将采用双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488马力,峰值扭矩860牛·米。新车在CLTC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492km,0-100km/h加速仅需3.65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