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纯电车延期六周交付!芯片短缺导致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由于全球半导体芯片的短缺,旗下纯电车型Mustang Mach-E将有部分车型延期交付至少六周。福特为预定该车的所有消费者发了一封信,确认了延期交付的消息。据了解,此次延期交付的Mach-E是2021年7月5日至2021年10月1日期间预定的,受影响的车主将获得由福特提供的额外 250kW·h的免费充电。

福特全新纯电车延期六周交付芯片短缺导致-图1

福特全新纯电车延期六周交付芯片短缺导致-图2

福特全新纯电车延期六周交付芯片短缺导致-图3

据悉,福特Mustang Mach-E是福特旗下的跨界纯电车型,该车已在海外上市发售,今年正式在国内发售,提供5个配置车型,起售价为26.5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福特Mustang的跑车元素,前脸采用多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车灯采用修长的造型设计,下方配备了熏黑式的进气口整体前脸造型具有较强的肌肉感。整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顶尾部配有黑色扰流板,尾灯也采用了福特Mustang跑车的标志性尾灯。

福特全新纯电车延期六周交付芯片短缺导致-图4

福特全新纯电车延期六周交付芯片短缺导致-图5

动力上,将搭载单电机后驱或双电机四驱的动力系统,综合功率最高可达359kW,峰值扭矩860N•m,配备了大容量电池组,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为600km。新车还支持快充功能,充电10分钟的情况下,续航可达93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