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野马Mach-E发布!续航提升/海外28万起

近日福特全新野马Mach-E已经在美国市场开启预定,并确认了新车的具体售价。2022款福特全新野马Mach-E起售价为4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8.66万元),而高性能的福特野马Mach-E GT售价为69,095美元(约合人民币44万元)。新车提供了全新车身配色,并升级了车辆的动力系统。

福特新款野马Mach-E发布续航提升/海外28万起-图1

福特新款野马Mach-E发布续航提升/海外28万起-图2

福特新款野马Mach-E发布续航提升/海外28万起-图3

外观方面,福特全新野马Mach-E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新车提供了一款全新的冰白配色,前脸野马LOGO也采用冰白配色,同时车身底部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毂,车门前方带有字母标识来突显其身份。此外,高配版车型还增加了一款冰蓝金属配色。内饰上,车内以黑白双色为主基调,方向盘、仪表盘、车门、中央扶手以及座椅等处还带有野马LOGO,其余部分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福特新款野马Mach-E发布续航提升/海外28万起-图4

福特新款野马Mach-E发布续航提升/海外28万起-图5

动力部分,福特全新野马Mach-E增加了所有车型的电池容量,标准版车型的68kW·h的电池组容量提升至70KW·h,而长续航版车型的88kW·h的电池组容量提升至91kW·h,目前官方尚未透露续航里程会增加多少,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新车续航预计最大将增加16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