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白帽黑客”提醒!福特避免大规模数据泄露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在今年早些时候有“白帽黑客”提醒了福特其公司系统存在漏洞,该漏洞可能会导致福特的客户和员工记录、财务帐号等敏感信息被曝光。在收到警告后,福特公司在24小时内修补了相关问题。福特发言人表示:“根据提供给福特的证据和内部调查,我们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没有有关员工或客户的任何敏感个人信息遭到泄露”。

收到白帽黑客提醒福特避免大规模数据泄露-图1

收到白帽黑客提醒福特避免大规模数据泄露-图2

收到白帽黑客提醒福特避免大规模数据泄露-图3

收到白帽黑客提醒福特避免大规模数据泄露-图4

收到白帽黑客提醒福特避免大规模数据泄露-图5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联邦调查局向多家公司发送了一份备忘录,警告他们可能受到网络攻击,其中或涉及汽车企业。据悉,网络攻击可能会导致公司数据及用户个人资料泄密,这对于涉及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汽车以及拥有大量员工和用户个人数据的汽车企业来说无疑值得警惕。福特此次能够避免数据泄露,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白帽黑客”的提前告知。据了解,“白帽黑客”一般指在网络中指利用“黑客”技术来进行网络系统安全检测的程序员。(配图仅示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