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起亚狮铂拓界首发,与海外版保持一致

2022成都车展上,起亚狮铂拓界首发亮相,狮铂拓界也就是第五代起亚SPORTAGE海外版的直接引入车型,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起亚狮铂拓界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个性和夸张的造型设计颇为抢眼。

成都车展起亚狮铂拓界首发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图1

新车的造型非常个性,“回力标”样式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侧面则配备了花瓣状19英寸轮圈,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80mm,轴距为2755mm。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成都车展起亚狮铂拓界首发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风格,大联屏+旋钮式换挡令其更加贴近新时代的特征。不过在细节之处,新车与海外版车型有一些布置上的区别,诸如杯架与空调出风口位置均有调整。

成都车展起亚狮铂拓界首发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图3

成都车展起亚狮铂拓界首发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图4

成都车展起亚狮铂拓界首发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图5

动力方面,从申报来看,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其最高时速达到210km/h。另外新车还提供一个混动版车型,采用2.0L混动动力,最大功率110.5千瓦,最高时速16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