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铂拓界售价曝光!下月交付/动力超本田CR-V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起亚新款Sportage PHEV车型售价,该款车型国内市场称之为“狮铂拓界”,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8,490美元(约为27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下月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起亚官方也已表示狮铂拓界将于第三季度开启预售,预计市场起售价为15.68万元,未来也将继续与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奇骏等车型展开竞争。

起亚狮铂拓界售价曝光下月交付/动力超本田CR-V-图1

起亚狮铂拓界售价曝光下月交付/动力超本田CR-V-图2

起亚狮铂拓界售价曝光下月交付/动力超本田CR-V-图3

起亚狮铂拓界售价曝光下月交付/动力超本田CR-V-图4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起亚新款Sportage PHEV车型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熏黑格栅,两侧还提供了菱形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黑色饰条将两侧LED尾灯组相连接,上方还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

起亚狮铂拓界售价曝光下月交付/动力超本田CR-V-图5

起亚狮铂拓界售价曝光下月交付/动力超本田CR-V-图6

起亚狮铂拓界售价曝光下月交付/动力超本田CR-V-图7

而动力方面,起亚新款Sportage PHEV车型将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95kW,峰值扭矩349N·m,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4km,动力参数也已超越本田CR-V 1.5T车型。同时,新车内饰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SynTex人造皮革加热前排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行人和骑车人检测功能的前部碰撞避免辅助系统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