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魏牌圆梦量产版首发,一次大胆尝试

2022年成都车展上,魏牌圆梦量产版车型正式首发亮相,这也预示着新车即将正式上市,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在期待着这台即复古又个性的新车吧,当然对于WEY魏牌本身来说,魏牌圆梦也是一次全新且大胆的尝试。

成都车展魏牌圆梦量产版首发一次大胆尝试-图1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极具复古范,前发动机盖与地面呈水平直线,巨大的“额头”搭配多条幅镀铬中网,并占据整个前脸,并配备了圆形的前大灯组,甚至连雨刷都是采用复古的设计,保险杠也使用了大量的镀铬。

成都车展魏牌圆梦量产版首发一次大胆尝试-图2

车身侧面,门把手和轮圈都是复古的镀铬装饰风格,圆形的后视镜也很独特,同时两侧的轮眉也采用了外凸的设计。车型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995/1725mm,轴距为2915mm。车辆尾部,仍然是老爷车的经典溜背造型,后车窗的视野比较小,尾部有一个小书包的造型,为内部提供一定的储物空间。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结构依然相对简单,后保险杠也同样采用镀铬装饰。

成都车展魏牌圆梦量产版首发一次大胆尝试-图3

内饰方面,方向盘和车内的物理按键仍然是致敬复古经典,同时车内使用了大量的皮质面料包裹,配色上也更显高级感。车内车机系统仍然使用了大尺寸的屏幕,从中控区域贯穿到副驾驶区域,成为车内的核心亮点,空调出风口也使用了镀铬装饰,中央通道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储物空间。

成都车展魏牌圆梦量产版首发一次大胆尝试-图4

成都车展魏牌圆梦量产版首发一次大胆尝试-图5

成都车展魏牌圆梦量产版首发一次大胆尝试-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E15BD的1.5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