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豪华轿车”品牌-今年发布 由“宝马”工厂生产

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长城将于年内发布全新品牌,其内部代号为BC,为豪华轿车品牌,主打新能源车型。此前光束汽车(长城宝马股比50:50合资)张家港工厂曾规划投产豪华品牌魏牌旗下的VV7、VV5两款车型,不过近期工厂项目所调整,未来将转型生产纯电动乘用车,不排除该工厂会投产全新豪华轿车品牌旗下车型。

下图为长城潮派概念车,仅作示意

长城豪华轿车品牌-今年发布 由宝马工厂生产-图1

长城豪华轿车品牌-今年发布 由宝马工厂生产-图1

长城豪华轿车品牌-今年发布 由宝马工厂生产-图2

长城豪华轿车品牌-今年发布 由宝马工厂生产-图3

长城豪华轿车品牌-今年发布 由宝马工厂生产-图4

长城汽车曾在2010年推出过腾翼C30、腾翼C50两款轿车,不过由于市场反响一般,随后相继退出市场,同时长城汽车也暂停了轿车项目。从去年开始长城复活轿车的消息越来越多,据悉长城BC品牌将对标“BBA”,首款轿车定价在15-20万元区间,将主打年轻消费市场。

目前BC品牌已经开启筹备渠道形象设计、样店打造等相关招标工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光束汽车工厂项目将重新建造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和试车跑道等设施。重新建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后,预计会在相应制造环节加入宝马的生产标准和工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