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冲击百万年销!将推H/Q/S/L四大系列13款新车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亦功表示:在中国一汽“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提出,中国一汽将在此期间基本建成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主体工程,并完成一系列战略目标,包括实现营收超万亿元,旗下自主品牌年销量超200万辆,红旗品牌年销量超100万辆,其中新能源智能汽车占比超过40%。

在产品布局方面,“十四五”期间红旗品牌还将陆续推出13款新能源智能产品,全面覆盖H、Q、S、L四大系列,届时新能源智能产品的产销量将达到50万辆以上。

红旗冲击百万年销将推H/Q/S/L四大系列13款新车-图1

红旗冲击百万年销将推H/Q/S/L四大系列13款新车-图2

红旗冲击百万年销将推H/Q/S/L四大系列13款新车-图3

红旗冲击百万年销将推H/Q/S/L四大系列13款新车-图4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亦功

近两年,红旗品牌推出了E-HS9、全新H5 HEV、E-QM5 PLUS等新能源产品。其中,旗舰级纯电SUV红旗E-HS9在海外市场表现抢眼,2022年以来在挪威交付千台,并登陆以色列及中东市场,为红旗抢抓“一带一路”重要机遇,实施“十四五”规划海外出口战略做出重大贡献。

红旗冲击百万年销将推H/Q/S/L四大系列13款新车-图5

网上车市了解到,未来红旗繁荣工厂还将投产“H9纯电”、“L5纯电”、HQ9混动等新能源车型。其中,红旗HM9混动版年产量约8500辆。

红旗冲击百万年销将推H/Q/S/L四大系列13款新车-图6

红旗E702基于FMA平台打造,定位C+级豪华纯电轿车,可视为“H9纯电版”。新车将于2024年10月量产,规划初期产能1万辆/年,到2025年产能增至3万辆/年。参考红旗H9尺寸,E702车长或将超过蔚来ET7。红旗E702售价区间预计为35-60万元,较蔚来ET7起售价便宜10万元左右。

红旗冲击百万年销将推H/Q/S/L四大系列13款新车-图7

(部分配图为概念车 仅示意)

红旗全新旗舰车型C801是红旗全新一代L系豪华旗舰产品,新车基于FME电动平台打造,预计其大概率为“红旗L5纯电版”。新车将于明年12月投产,规划年产能1.5万辆。参考老款L5价格高达600万元,预计C801售价或将在600万元以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