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凯美瑞曝光!变身“溜背轿跑”/比雅阁好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凯美瑞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基于现款在售车型外观绘制而成,目前只停留在渲染图阶段。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其全新一代车型也将采用了全新溜背式轿跑造型设计,预计将于2024年或2025年内正式推出,未来也将继续与本田雅阁、日产天籁等车型展开竞争。

丰田全新凯美瑞曝光变身溜背轿跑/比雅阁好看-图1

丰田全新凯美瑞曝光变身溜背轿跑/比雅阁好看-图2

丰田全新凯美瑞曝光变身溜背轿跑/比雅阁好看-图3

丰田全新凯美瑞曝光变身溜背轿跑/比雅阁好看-图4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凯美瑞前脸装配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C柱位置采用了全新“溜背式”造型设计,相比同级竞争对手本田雅阁也更具运动气息,下方依旧选用了单边单出或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丰田全新凯美瑞曝光变身溜背轿跑/比雅阁好看-图5

上图均为海外现款车型内饰

而动力方面,丰田全新凯美瑞将继续基于TNGA-K平台所打造,并将搭载2.5L自然吸气、2.5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变速箱。同时,新车也将首次推出2.4T涡轮增压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取代海外版车型所搭载的3.5L 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98kW,峰值扭矩420N·m,其动力参数也与超越大众迈腾2.0T高功率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