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

近日,世界知名物理及天文学大师霍金(Stephen Hawking)发出警告称,人类若想生存下去,就必须在200到500年间,在太空找到一处新家。这已经不是霍金第一次发出警告了,之前霍金也发出过多次对人类的警告,霍金呼吁世界主要大国在2020年前派太空人到月球,重燃太空探索。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霍金表示,各大国应在30年内打造1个月球基地,并在2025年之前送人上火星。

“金哥”警告人类 开这些车才不会被外星人发现-图1

霍金说,跟地球30光年的距离之内约有1000个星体,向外扩散可能是我们自救的唯一方式,我深信人类必须离开地球。即使只有1%的星体和地球差不多大,仍有10个新世界可供我们选择。 那么假如有一天人类真的逼不得已要离开地球,我们要把什么车装上飞船带到另一个星球还能自由驾驶不被外星人识破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外星设计”风格的车辆,供大家日后向外太空移民时选择。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1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2

     大意翻译就是斯蒂芬霍金称人类还有200年的时间去逃离地球,同时还批评了特朗普对于全球气候变化所做出的错误决定。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3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陌生的名字,但它一出现就占据了各种头条版面,好评之声铺天盖地。它的名气直冲天际,7分32秒的纽北圈速,融于血脉的家族运动基因,以及历代经典的设计素,无不宣告着它伟大的身世,但它的本领可不只是运动这么简单。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4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5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6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7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8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9

第一眼看到这款车,对于他的外观设计肯定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看法,很多人戏谑的说这个前脸好像是外太空来的,当然我也认同这个观点,因为以前从来没有哪款车能把前脸造型做的这么引人注目,就好像是天外来客一般。相对于前脸来说,侧面的线条和车尾设计就没有那么“高光”了,不过还是非常的惊艳。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线条如出一辙,LED光带点亮后效果出众,辨识度很高。Giulia配备有多种轮毂样式,但不管哪款都运动效果出色。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10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11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12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13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14

令人血脉喷张的黑红配色,明明白白的告诉你它的性感可不只是存在于外观上,真皮方向盘质感上乘,一键启动功能按键集成在方向盘左侧,如此神来之笔的设计让人一见倾心,还有那硕大的换挡拨片,不经意地挑逗着你的驾驶欲望。坐姿也是十分舒适,让你在激烈驾驶时也能享受意式的豪华。与外观/内饰设计相比,相信多数人更关心它的驾驶感受,当然性能取向是它的初衷,但实用性对于它而言丝毫不差,包括功能性与日常驾乘的舒适性。

“金哥”又警告全人类了 开这些车才能去外太空-图15

Giulia朱丽叶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