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凯美瑞混动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全新升级

日前,丰田在海外市场发布了一组2021款凯美瑞混动版的官图。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下方巨大的前包围采用了类似于亚洲龙的三段式造型,视觉上更加霸气,尾部的尾箱向上扬起,形成一个小鸭翼,提升了运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深金属灰涂装和同色的合金轮毂,使车身更具质感也更运动。

新款丰田凯美瑞混动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全新升级-图1

新款丰田凯美瑞混动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全新升级-图2

新款丰田凯美瑞混动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全新升级-图3

内饰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米色和黑色高级皮革装饰以及织物内衬,提升了内饰质感,另外还升级了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并支持有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科技感和便利性有所提升。

新款丰田凯美瑞混动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全新升级-图4

新款丰田凯美瑞混动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全新升级-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15马力,峰值扭矩为221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