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推40周年纪念版 内饰升级/搭熏黑套件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丰田为了纪念初代凯美瑞在日本诞生40周年,正式发布了凯美瑞40周年特别版JDM Toyota Camry Black Edition车型

新车在原有基础上搭载了一系列黑色运动套件,并提供黑、白、红三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白色和红色车身可以选装Attitude Black Mica熏黑车顶打造出双色车身。

丰田凯美瑞推40周年纪念版 内饰升级/搭熏黑套件-图1

丰田凯美瑞推40周年纪念版 内饰升级/搭熏黑套件-图2

丰田凯美瑞推40周年纪念版 内饰升级/搭熏黑套件-图3

丰田凯美瑞推40周年纪念版 内饰升级/搭熏黑套件-图4

新车基于WS顶配车型打造而来,提供18寸铝制轮毂、熏黑前格栅下部装饰条、熏黑大灯及尾灯。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色+黑色皮革混搭风内饰,座椅、仪表面板、中央扶手和门板上都采用了皮革进行包裹,同时新车前排座椅配备加热功能和电动调节,整体风格充满时尚感。

丰田凯美瑞推40周年纪念版 内饰升级/搭熏黑套件-图5

丰田凯美瑞推40周年纪念版 内饰升级/搭熏黑套件-图6

安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经过升级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盲区监测、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停车辅助制动系统等成为标配。

丰田凯美瑞推40周年纪念版 内饰升级/搭熏黑套件-图7

丰田凯美瑞推40周年纪念版 内饰升级/搭熏黑套件-图8

丰田凯美瑞推40周年纪念版 内饰升级/搭熏黑套件-图9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的THS II 2.5L混合动力总成,匹配E-CVT变速箱,并推出E-Four混动四驱版本。价格方面,2WD车型市场起售价为4,208,000日元(约为27.7万人民币);E-Four车型起售价为4,406,000日元(约为29万人民币),新车预计于年内完成交付工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