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凯美瑞售价公布 增四驱系统/运动范十足

提及丰田凯美瑞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该款车型在2019年国内市场累计销量达到了185,245台,而全新一代车型的推出也助其销量持稳步增长态势。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凯美瑞四驱版车型售价,目前新车已在美国市场公布新车售价,为31,405美元(约为23万人民币),并将于近期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丰田凯美瑞四驱版售价曝光 搭2.5L/运动范十足-图1

丰田凯美瑞四驱版售价曝光 搭2.5L/运动范十足-图2

丰田凯美瑞四驱版售价曝光 搭2.5L/运动范十足-图3

丰田凯美瑞四驱版售价曝光 搭2.5L/运动范十足-图4

丰田凯美瑞四驱版售价曝光 搭2.5L/运动范十足-图5

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9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且配备AWD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两种前脸格栅可选,尾部分别采用了双边双出以及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且进一步凸显了车型运动感,尾门上方均加装了AWD四驱车型专属徽章。

丰田凯美瑞四驱版售价曝光 搭2.5L/运动范十足-图6

而新车内饰则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嵌入式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凯美瑞AWD具有动态扭矩控制,该系统可控制前后桥之间的扭矩分配。另一方面,驱动轴有望在不牺牲汽车的全轮驱动能力的情况下,可在寒冷以及多雨和下雪的天气条件下尽可能节省油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