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7 PLUS新能源官图发布 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瑞虎7 PLUS新能源车型的官图,新车相比燃油版车型不仅换装了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且在外观细节上也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更加符合其新能源车的定位。

瑞虎7 PLUS新能源官图发布 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图1

从外观来看,瑞虎7 PLUS新能源车型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全新包围,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大气、时尚。两侧灯组采用LED光源,双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将配备低风阻轮圈,充电接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

瑞虎7 PLUS新能源官图发布 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白蓝双拼的配色设计,整体给人一种清新典雅的感觉。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搭配24.6英寸双联屏,科技感较为突出。新车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并在其中加入了菱形缝线工艺,进一步增加了高级感。

瑞虎7 PLUS新能源官图发布 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图3

动力系统方面,虎7 PLUS新能源基于超级混动智慧架构打造,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关于具体的参数信息我们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披露。(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奇瑞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77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