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车主被“割韭菜”! 奇瑞瑞虎7推新车 降价5千还增配

今年4月,瑞虎7系列上市了超能版,可视作是对神行版1.6T版本的垂直替换。9月底,瑞虎7系列还会上市全新车型瑞虎7 PLUS,该车可视作超能版的升级车型,目前预售区间为8.69-12.39万元。短短5个多月的时间,瑞虎7系列就将完成更新迭代,对于新用户来说是件好事,不过有细心的老车主可能发现了,瑞虎7 PLUS在外观、内饰、配置及动力方面均较超能版有所提升,而价格最多下调了5千元,瞬间觉得自己还没做首保的新车不香了。

老车主被割韭菜 奇瑞瑞虎7推新车 降价5千还增配-图1

老车主被割韭菜 奇瑞瑞虎7推新车 降价5千还增配-图2

老车主被割韭菜 奇瑞瑞虎7推新车 降价5千还增配-图3

老车主被割韭菜 奇瑞瑞虎7推新车 降价5千还增配-图1

老车主被割韭菜 奇瑞瑞虎7推新车 降价5千还增配-图2

首先来看价格,目前2021款 瑞虎7 1.6T超能版提供两款版本车型,售价分别为10.99万元和11.89万元,相对应的来看瑞虎7 PLUS,其1.6T豪华型售价为10.69万元,尊贵型售价为11.39万元,相比超能版同配置车型价格分别下调了3千元和5千元。

再来看配置,瑞虎7 PLUS豪华型相比瑞虎7 超能勇士版增加了远程启动、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超能版10.25英寸)、导航、OTA升级、矩阵式LED大灯等功能,其中多项在超能版上选配的功能变为了标配;瑞虎7 PLUS尊贵型相比超能英雄版增加了感应后备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矩阵式LED大灯、多色氛围灯、分区空调等。

老车主被割韭菜 奇瑞瑞虎7推新车 降价5千还增配-图6

老车主被割韭菜 奇瑞瑞虎7推新车 降价5千还增配-图7

其它方面,瑞虎7 PLUS外观更为运动,提供了国内消费者比较青睐的点阵式中网,内饰配有奔驰同款的一体式大连屏。动力上新增1.5T+48V轻混动力总成,同时1.5T/1.6T发动机也在现款基础上进行了升级。

老车主被割韭菜 奇瑞瑞虎7推新车 降价5千还增配-图8

通过我们走访北京地区奇瑞经销商可以了解到,目前瑞虎7超能版现金优惠在6千元左右,也就是说如果现阶段想要购买瑞虎7超能版的用户不妨再等一等,现在购车优惠后的落地价格和月底即将上市的瑞虎7 PLUS没有优惠情况下的价格相差不多,配置上的升级可以换来更好的用车体验。如果您预算有限,对外观、配置没有过多要求,也可以再等一等,预计瑞虎7超能版的终端价格还会进一步下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77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