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3售价曝光!下月开售/动力远超朗逸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新款马自达3车型市场售价,新车海外起售价为22,550美元(约为16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下月陆续开售,而新车也将取消现款2.0L Skyactiv-G自然吸气车型。同时,新款马自达3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在国内市场陆续推出,未来也将继续与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款马自达3售价曝光下月开售/动力远超朗逸-图1

新款马自达3售价曝光下月开售/动力远超朗逸-图2

新款马自达3售价曝光下月开售/动力远超朗逸-图3

新款马自达3售价曝光下月开售/动力远超朗逸-图4

新款马自达3售价曝光下月开售/动力远超朗逸-图5

从发布的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新款马自达3外观以及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2.5 S Carbon Edition提供了四驱系统,并采用了Polymetal Grey外观,且装配了18英寸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而新车内饰还将提供红色真皮座椅和12扬声器Bose高级音响系统。

新款马自达3售价曝光下月开售/动力远超朗逸-图6

新款马自达3售价曝光下月开售/动力远超朗逸-图7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3将搭载2.5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T Skyactiv-G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186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2N·m、433N·m,其后者动力参数也已远超大众朗逸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仅适配在Hatchback两厢版车型上。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