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两厢版海外实拍!高颜值日系/搭2.0L轻混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马自达3两厢版的海外实拍图,该车在国内仅提供三厢版车型,并且该车在国内被命名为马自达3昂克赛拉,官方指导价为11.59-18.99万元。动力上,实拍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4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5.8升。

马自达3两厢版海外实拍高颜值日系/搭2.0L轻混-图1

马自达3两厢版海外实拍高颜值日系/搭2.0L轻混-图2

马自达3两厢版海外实拍高颜值日系/搭2.0L轻混-图3

外观上,马自达3实拍车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了盾形熏黑进气格栅,格栅连接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前脸下方配有贯穿式的进气通道,前脸造型十分时尚。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两厢车设计,车身线条饱满圆润,腰线呈下滑姿态,车身底部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车尾配备小尺寸扰流板和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圆形尾灯,下方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

马自达3两厢版海外实拍高颜值日系/搭2.0L轻混-图4

马自达3两厢版海外实拍高颜值日系/搭2.0L轻混-图5

马自达3两厢版海外实拍高颜值日系/搭2.0L轻混-图6

内饰上,马自达3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机械指针式仪表和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处配备了多个实体按键和旋钮,下方选用机械式换挡机构,该车操控表现十分出色。车内座椅采用真皮材料包裹,前排座椅具有电动可调和加热功能。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