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推出特别限量版!搭2.5L引擎/海外起价16万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正式发布了旗下马自达3的特别版车型,新车名为Mazda3 2.5 S Carbon Edition,分为轿车版与掀背版两种车型。据悉,新车主要在北美市场销售,售价分别为2.64万美元和2.7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83万和17.46万元)。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2.5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38kW、252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3推出特别限量版搭2.5L引擎/海外起价16万-图1

马自达3推出特别限量版搭2.5L引擎/海外起价16万-图2

马自达3推出特别限量版搭2.5L引擎/海外起价16万-图3马自达3推出特别限量版搭2.5L引擎/海外起价16万-图4

马自达3推出特别限量版搭2.5L引擎/海外起价16万-图5

马自达3推出特别限量版搭2.5L引擎/海外起价16万-图6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Mazda3相比最大变化就是采用了Polymetal Grey外观套装,该套装配有专属的“极境灰”车漆,同时外后视镜、轮圈以及门窗饰条均采用亮黑色式样,视觉上更具运动感。内饰上,马自达3 Carbon Edition版还配备有红色真皮座椅、12扬声器BOSE音响、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感应式雨刷及8.8英寸中控屏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