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新款车型海外售价!升级熏黑套件更运动

目前马自达3 Homura车型已海外市场开售,新车共计推出四款车型,市场起售价为25,879欧元(约为19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L e-Skyactiv-G、2.0Le-Skyactiv-X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kW、139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均加入了轻混系统。

马自达3新款车型海外售价升级熏黑套件更运动-图1

马自达3新款车型海外售价升级熏黑套件更运动-图2

马自达3新款车型海外售价升级熏黑套件更运动-图3

马自达3新款车型海外售价升级熏黑套件更运动-图4

马自达3 Homura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LED头灯组,下方格栅也进行了黑化处理,相比基础款车型更具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提供了18寸熏黑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以及反观镜罩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马自达3新款车型海外售价升级熏黑套件更运动-图5

马自达3 Homura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显示+机械指针组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装配了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红色对比色缝线,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电动驻车制动器、带后方停车出口危险检测的盲点监控系统、驾驶员疲劳检测等多项配置。

Mazda3(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