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现代全新帕里斯帝SUV旗舰版到店实拍 采用专属设计 V6动力

在当下这个新能源已成为大趋势的时代下,大排量自吸似乎已经成为了过去时,即便是豪华品牌旗舰车型也很难再有大排量新车的出现,而进口现代却带来了帕里斯帝,搭载3.5L V6发动机的中大型SUV。不仅如此,刚刚完成中期改款的帕里斯帝还增加了一款Calligraphy(鉴赏家)4WD版本车型,作为新款帕里斯帝的旗舰版本,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它都有哪些亮点吧。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1

实拍车型:新款帕里斯帝 Calligraphy(鉴赏家)4WD版本

2020年的北京车展上,现代帕里斯帝正式上市,进口现代首次将这台中大型SUV带入国内市场,基于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打造的帕里斯帝凭借独特的造型设计吸引了众多目光。而本次新款帕里斯帝大体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但却加入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并且Calligraphy(鉴赏家)4WD版本还采用了专属的外观造型。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2

新款帕里斯帝 Calligraphy(鉴赏家)4WD版本的前脸拥有很强的气势感,“铠甲”般的高级镀铬前格栅是鉴赏家版的专属设计,粗壮的镀铬边框配合上内部颇具立体感的中网营造出了与众不同的豪华质感。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3

另外新车依旧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日间行车灯的位置有所变化,由内侧改到了外侧,进一步增强了车头宽大的视觉效果,不仅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彰显出了旗舰车型的精致设计感。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4

新车的侧面造型变化并不大,身材依旧魁梧充满张力,而向前倾斜的C柱设计也为这台中大型SUV带来了一些灵动感。除此之外车窗边框、车门把手等细节部位也采用了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高级感。鉴赏家版车型的另一亮点在于20英寸轮圈,多条辐的设计更符合旗舰车型的气质。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5

车尾方面则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仅在后包围细节部位进行了调整,带有纹理的镀铬装饰更加精致,同时还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方形的排气口彰显出了庞大车身的力量感。尾灯采用了相对简约的设计,细节上与前大灯相呼应。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6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7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8

新款帕里斯帝 Calligraphy(鉴赏家)4WD版本的内饰同样拥有专属的设计,首先是新款车型配备了最新的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采用了隐藏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整体感更强。鉴赏家版本的不同之处在于高级材质的应用,羊羔皮绒面配合独特纹理的装饰面板豪华感更强,另外新车还配备了64色氛围灯提升车内氛围感。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9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10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11

配置方面新款帕里斯帝配备了12.3英寸全尺寸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的双屏幕组合,全液晶仪表提供了多种不同风格的显示主题,可以跟随车辆驾驶模式变换,界面和显示效果都非常细腻。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12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13

12.3英寸中控大屏配备了更丰富的功能,包括360度全景影像、手机互联、车联网等实用功能,操作上也足够顺滑流畅,其它配置方面还配备了抬头显示、KRELL音响、照地灯等高级功能。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14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15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16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17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18

新款帕里斯帝 Calligraphy(鉴赏家)4WD版本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所有座椅采用了纳帕真皮包裹,作为专属配置主驾驶席拥有Ergo Motion人体学动感按摩座椅,提供了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另外第二排座椅不仅配备翼式头枕,同时也拥有加热和通风功能,甚至连第三排座椅都配备了加热功能,整体配置方面的表现非常豪华。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19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20

另外在便利性方面,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倒,方便后排乘客舒适进入,座椅支持前后和靠背多项调节,可调节的幅度很宽泛,以便满足各种不同用车需求。同时在后备箱还带有后排座椅电动比例折叠(第三排支持一键还原),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扩展出一个非常宽大的储物空间。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21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22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23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24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25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26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27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28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29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30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新款帕里斯帝 Calligraphy(鉴赏家)4WD版本配备了RSPA遥控智能泊车辅助、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HAD-2高速公路驾驶辅助、MCB多重碰撞防卫系统、倒车方向提示灯等丰富的功能。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31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32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33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34

动力方面,新款帕里斯帝依旧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为33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亮点在于新车加入了HTRAC全时四驱系统,并提供了3种地形模式(雪地/泥泞/沙地)以及4种驾驶模式(舒适/节能/运动/智能)。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35

鉴赏家版采用专属设计 实拍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图36

7月20日,新款帕里斯帝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了包括Calligraphy(鉴赏家)在内的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0.08-38.88万元。顶配Calligraphy(鉴赏家)版本不到40万元的售价颇具诚意,再配合上原汁原味进口、3.5L V6发动机的优势,升级改款而来的新款帕里斯帝能否在中大型SUV市场大杀四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大家都在看:预算30万选七座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