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帕里斯帝进口硬核旗舰SUV国内首次亮相 首次引入4WD版车型

7月20日,“全球风范 进口硬核旗舰SUV”全新帕里斯帝在“现代荟·北京”迎来国内首秀,并正式发起预售。全新帕里斯帝传承现代汽车集团全球化的统一品质在中国第一次引入了Calligraphy(鉴赏家) 4WD版本。

全新帕里斯帝进口硬核旗舰SUV国内首次亮相 首次引入4WD版车型-图1

作为象征着现代汽车最先进技术和最高造车水准的旗舰SUV车型,全新帕里斯帝传承上一代优秀产品品质的同时,有了更多升级和进化,如新增了遥控智能泊车辅助功能(RSP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支持自动变道(Highway Driving Assist 2)、Ergo Motion 人体学动感按摩座椅和三排座椅一键放倒等核心配置,整车的豪华质感再度提升,让众多消费者感受到超高的品质以及“原汁原味”的豪华旗舰SUV驾乘乐趣。

全新帕里斯帝进口硬核旗舰SUV国内首次亮相 首次引入4WD版车型-图2

全新帕里斯帝在设计上进行全面升级,“铠甲”般霸气前脸设计,凌厉间独显风范。本次发布的全新帕里斯帝GL 2WD、GL 4WD、GLS 4WD三款车型采用了更具质感的熏黑或棕色进气格栅,在稳重中凸显运动气息,而Calligraphy(鉴赏家)4WD版本车型前脸则采用亮色镀铬进气格栅,更显稳重大气,更加符合国人审美。此外,平直有力的线条搭配20英寸多幅式切削铝圈轮毂与LED组合式尾灯营造独特的豪华质感。

全新帕里斯帝进口硬核旗舰SUV国内首次亮相 首次引入4WD版车型-图3

内饰方面,全新帕里斯帝继续秉承“与家人共享的舒适感”为设计理念,在保持优雅高质感内饰设计之外,非常重视座椅的舒适性。第一排配备带腿托的零重力按摩座椅,第二排座椅坐垫宽大,带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一键放倒并带加热功能。

全新帕里斯帝进口硬核旗舰SUV国内首次亮相 首次引入4WD版车型-图4

全新帕里斯帝进口硬核旗舰SUV国内首次亮相 首次引入4WD版车型-图5

全新帕里斯帝在智能科技配置上也有进一步升级。新车配备了遥控智能泊车辅助功能(RSPA),一键解决停车难题。此外,还增加了HUD抬头显示、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和360度全景影像(SVM)系统。此新增的智能钥匙(支持远程启动),可实现远程启动车辆和后备箱遥控开启等功能。便利的车辆控制功能,在夏日可提前启动车辆并开启空调。

全新帕里斯帝进口硬核旗舰SUV国内首次亮相 首次引入4WD版车型-图6

在原有帕里斯帝车型基础之上,全新车型搭载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 2(Highway Driving Assist 2),新增自动变道功能,握紧方向盘并且拨动转向灯,车辆就会自动变换到想变更的车道。

全新帕里斯帝进口硬核旗舰SUV国内首次亮相 首次引入4WD版车型-图7

此外,其在原有的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十余项主动安全科技配置上新增多重碰撞防卫系统、倒车方向提示灯和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帕里斯帝继续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2Ps,最大扭矩336N·m匹配8AT变速箱以及创新的HTRA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具备一定的越野通过性。

全新帕里斯帝进口硬核旗舰SUV国内首次亮相 首次引入4WD版车型-图8

价格方面,全新帕里斯帝传承了现代汽车全球化的统一品质,对原有三款车型(GL 2WD/GL 4WD/GLS 4WD)配置进行焕新升级,市场指导预售价格区间为30.08-36.38万元。同时第一次引入了Calligraphy(鉴赏家) 4WD版本车型,市场指导预售价格区间为36.88-38.88万元。

现官方预售通道已正式开启,用户可在现代进口汽车官网选择心仪的车型及配置,填写交付信息并支付订金,之后用户便可安心等待现代进口汽车客服主动联系。此外,首批参与预订的车主还将享受韩国原装进口汽车脚垫和后行李舱隔物帘。届时,还将抽取10位幸运预订车主,送出价值10,000元的加油卡。礼遇升级,更能体现现代汽车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与关怀。

如果是超能奶爸、二胎家庭以及希望购置一辆宜商宜家的大空间的SUV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这款新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