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推出新改装皮卡 越野配置加持增强产品力

在本月工信部公示的新车中,江淮皮卡申报了一款基于江淮T8 Pro打造的改装版皮卡。

江淮推出新改装皮卡 越野配置加持增强产品力-图1

该车车型尺寸为:5615(5645,5690)*1880*1830(1860,1985),货箱尺寸: 1810 *1520 *470mm,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只有长货箱一种版本,并且具备平底货箱版,可选装平盖。

江淮推出新改装皮卡 越野配置加持增强产品力-图2

该车在外观套件上增加了涉水喉、集沙杯、绞盘、加强版龙门架,换装钢制前后保险杠,提升整车的越野性和通过性。

江淮推出新改装皮卡 越野配置加持增强产品力-图3

从申报信息来看,江淮T8 Pro越野版车型有两种进气格栅选择,并且提供非常丰富的轮毂选装。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柴油 2.0CT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拥有两驱和四驱可选,可选装后桥机械式差速锁。

江淮推出新改装皮卡 越野配置加持增强产品力-图4

今年以来,江淮皮卡注重推出场景化产品,并且在上半年已经推出悍途山猫版,将场景融入皮卡,让用户生活更精彩。江淮T8 Pro改装版的推出将加快江淮皮卡打造皮卡生态圈的构建,也推动国内皮卡行业的发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1.1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