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皮卡外贸版曝光!联手江淮冲击欧洲市场

日前,意大利汽车销售品牌DR Automobiles发布了旗下全新皮卡产品的预告视频,新车悬挂“SportEquipe”字母车标,主要服务于欧洲市场。DR汽车与中国汽车品牌奇瑞属于合作关系,工厂在意大利西西里岛,SportEquipe可以看作是奇瑞汽车的外贸贴牌马甲,DR汽车凭借该品牌将奇瑞瑞虎系列多款产品引入欧洲市场,因此该车可以视为奇瑞皮卡外贸版。

奇瑞皮卡外贸版曝光联手江淮冲击欧盟市场-图1

奇瑞皮卡外贸版曝光联手江淮冲击欧盟市场-图2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奇瑞汽车旗下并无皮卡产品在售。此前曝光的奇瑞皮卡相关产品信息显示,奇瑞正在对菲亚特Toro皮卡进行建模测试,日后或以此车为原型打造一款承载式皮卡,而预告视频中所展现的车型可以确定为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中型皮卡。因此,该车大概率不是奇瑞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而是与其他品牌厂商合作打造的车型,旨在通过强强联手的方式冲击海外市场。

奇瑞皮卡外贸版曝光联手江淮冲击欧盟市场-图3

奇瑞皮卡外贸版曝光联手江淮冲击欧盟市场-图4

根据目前海内外皮卡产品信息对比,推断该车原型为江淮旗下悍途/T8 Pro皮卡。奇瑞皮卡外贸版整体造型与江淮T8 Pro高度相似,包括大灯内侧造型、雾灯镀铬装饰片、轮拱样式、腰线设计等均基本一致,仅前脸格栅、后保险杠和轮毂有所不同外。前脸格栅采用了DR汽车针对奇瑞产品常用的虎踞式獠牙改装风格,与瑞虎8的改进思路一致,后保险杠则采用了江淮T8的设计样式,轮毂采用了江淮悍途同款样式。

奇瑞皮卡外贸版曝光联手江淮冲击欧盟市场-图5

奇瑞皮卡外贸版曝光联手江淮冲击欧盟市场-图6

奇瑞皮卡外贸版曝光联手江淮冲击欧盟市场-图7

奇瑞皮卡外贸版曝光联手江淮冲击欧盟市场-图8

奇瑞联手江淮共同出海其实早有实例,双方一直保持着友好互助的关系,江淮瑞风S3第三代车型就曾并入DR汽车的产品阵线,与奇瑞一起并肩进入欧洲市场。如今,江淮再度提供皮卡产品参与出口竞争,不仅可以增加奇瑞汽车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也能检验江淮皮卡车型的产品力,为未来发展积累经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1.1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