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市场破局良方 江淮皮卡为提振消费贡献行业力量

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鼓励汽车下乡、取消皮卡进城限制、对购置新能源汽车等给予补贴……随着利好政策出台以及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各大生产企业加速复工复产,汽车消费正在回暖。

不过,在减征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方面,皮卡车并未包括在内,不免令准备入手皮卡车型的用户有些失望。近日,江淮皮卡率先打破现有局面,推出购置税减半的惠民政策,提振消费。

探索市场破局良方 江淮皮卡为提振消费贡献行业力量-图1

借势破局,江淮皮卡多项惠民政策推动皮卡市场强力复苏

在国内,大部分购买皮卡车的用户除了要家用外,更重要的也是为了助力生意事业。购车中的每一项费用对他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支出成本,能省则省。购置税作为购车者承担的较重税负之一,这项花费不可能不被消费者重视。江淮皮卡是首家真正补贴50%购置税、等同乘用车国家补贴政策的皮卡厂商,与政府政策形成合力,推动皮卡车市强力复苏,为稳经济稳增长贡献行业力量。

探索市场破局良方 江淮皮卡为提振消费贡献行业力量-图2

探索市场破局良方 江淮皮卡为提振消费贡献行业力量-图3

目前,我国车辆购置税的税率为10%,10万元的燃油车购置税约为8850元。减半征收后,税率降至5%,10万元的燃油车单车减税约4425元。江淮皮卡为用户补贴50%的购置税后,购买江淮T8 PRO、悍途,用户可节省4400—8400元。除此之外,江淮皮卡还推出了最高5000元的置换礼、2年0息的金融礼以及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现金优惠,极大地减轻用户购车压力,让他们在用车过程也更加安心。

探索市场破局良方 江淮皮卡为提振消费贡献行业力量-图4

作为国内皮卡市场的老牌企业,江淮皮卡一直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社会责任,与其他汽车产业共同成长,彰显了实力企业的行业担当。此次江淮皮卡在业内率先推出多项购车福利,将会刺激其他品牌加快推出惠民政策,有望在下半年大幅度拉动皮卡消费增长,稳住消费基本盘。

多地放宽皮卡进城限制,江淮皮卡更易成为用户优先级选择

今年5月31日,国务院印发《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其中在稳投资促消费等政策中提到“对皮卡车进城实施精细化管理,研究进一步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随后,多个省区先后推出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有近20个地区提出了要对皮卡进城实施精细化管理,放宽皮卡进城限制。

探索市场破局良方 江淮皮卡为提振消费贡献行业力量-图5

皮卡解禁力度加大,可以促进商乘两用车型的发展。依托江汽集团深厚的造车实力,江淮皮卡深化研产销全体系布局,形成了更加完善的技术储备、更加丰富的产品型谱。目前江淮皮卡已形成“T系+悍途”两大子品牌系列,产品覆盖经济实用、宜商宜家、高端驾趣等细分市场品类,江淮T6、江淮T8 PRO以及悍途等产品备受用户喜爱。其中,江淮T6是8万级最具性价比大皮卡,江淮T8/T8 PRO是宜商宜家皮卡的标杆,悍途则是高端商用皮卡的典范。据悉,江淮皮卡还将助力用户成立工程机械、种植养殖、休闲钓鱼、房车露营、改装潮玩等不同社群,借“万能车”基因,将全场景用车融入皮卡。

探索市场破局良方 江淮皮卡为提振消费贡献行业力量-图6

与此同时,十多年的市场深耕使得江淮皮卡品牌已经深入广大用户心中,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品牌硬,产品好”也已经成为广大客户对江淮皮卡的普遍印象。在此次皮卡解禁浪潮中,售价亲民、性能优异、皮实耐用的江淮皮卡更容易成为用户的优先级选择。

探索市场破局良方 江淮皮卡为提振消费贡献行业力量-图7

夯实行业地位,江淮皮卡开启品牌发展新征程

今年5月23日,江淮皮卡第20万台量产车正式下线,这代表着20万用户的认可和信赖。继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仪式后,我们了解到,江淮皮卡5月销量达3951辆,同比增长35.9%;今年1-5月累计销售19071辆,同比增长42.5%;在海外市场,5月出口量同比增长66.5%,今年1-5月销量同比增长97.3%,继续保持稳健增长态势。

探索市场破局良方 江淮皮卡为提振消费贡献行业力量-图8

以上数据透露着,江淮皮卡在国内外市场的表现都非常强劲。江淮皮卡发力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始终坚持开拓国际化这条道路,T8系列皮卡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陆续上市。其凭借突出的商用性以及玩乐性,成为很多用车场景中的C位大咖,在性能方面、舒适度方面也获得了海外媒体和用户的一致认可。

探索市场破局良方 江淮皮卡为提振消费贡献行业力量-图9

在新的市场机遇下,江淮皮卡目前已经独立运作,形成以“合肥研发销售中心、扬州制造生产中心、商用乘用全面突破、国际国内双翼齐飞”的全新发展格局。站在新的起点上,江淮皮卡将国内外市场齐发力,拥抱更广阔的市场,朝着更高的目标和地位发起冲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1.1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