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新408开启预售 预售价10.57-12.17万元

7月27日,东风标致新408将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57-12.17万元。新车是标致在中国市场上首款搭载全新品牌LOGO的车型,拥有狮魂美学设计、品质大空间、动感驾趣三大亮点,完美演绎了标致品牌核心Allure——动感时尚的法式魅力,诠释出标致“美感、动感、质感”的品牌价值。

东风标致新408开启预售 预售价10.57-12.17万元-图1

东风标致新408开启预售 预售价10.57-12.17万元-图2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新408沿用了标致家族经典的“狮魂美学”设计理念,前脸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加,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融为一体,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配备了全新的品牌LOGO,而且发动机盖前方还设有408的车型标识。

东风标致新408开启预售 预售价10.57-12.17万元-图3

侧面部分,新车肌肉感十足,多腰线的设计增加了车侧的视觉层次感,溜背式的设计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造型较为立体,中间由一根黑色饰板相连,搭配下方的大尺寸护板,不仅丰富了视觉层次感,而且还增添了运动氛围。

东风标致新408开启预售 预售价10.57-12.17万元-图4

内饰方面,新408沿袭了标致家族化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中控台采用分层设计的理念,12英寸组合式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以及双幅式运动方向盘组成了黄金三角设计,并且设计师还通过横向线条元素的错位排列,拓宽内饰视觉宽度,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搭配金属材质进一步增加了车内质感。

东风标致新408开启预售 预售价10.57-12.17万元-图5

东风标致新408开启预售 预售价10.57-12.17万元-图6

动力方面,新408搭载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参考现款在售车型,其参数为170马力和25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东风标致官方提供)

大家都在看:自带备胎的那些车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