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新车型曝光!下周三亮相/外观像凯迪拉克CT5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标致全新408海外版车型预告图片,新车将于6月22日在海外市场首次亮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开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元素,并命名为408X,且定位为四门跨界轿跑车型。

标致408新车型曝光下周三亮相/跨界轿跑外观-图1

标致408新车型曝光下周三亮相/跨界轿跑外观-图2

标致408新车型曝光下周三亮相/跨界轿跑外观-图3

据悉,标致全新408X动力上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1kW、265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标致408新车型曝光下周三亮相/跨界轿跑外观-图4

标致408新车型曝光下周三亮相/跨界轿跑外观-图5

标致408新车型曝光下周三亮相/跨界轿跑外观-图6

从发布的预告图片可以看出,标致全新408X前脸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同时配备了泪眼式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凯迪拉克CT5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C柱呈现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相比国内三厢版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同时,新车也换装了全新LED尾灯组,造型延伸至车身C柱位置。

大家都在看:自带备胎的那些车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