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UX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26.78万元起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UX车型的上市价格。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并新增了一款260h F SPORT车型,以提升车系的运动氛围。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2.0L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雷克萨斯UX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26.78万元起-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特别是前脸部分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放在如此一款小型SUV上展现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据官方介绍,新款UX新增6种车漆配色可选,并首次将“超音速铱泽银色”和“超音速流光金属色”两款金属漆引入该车型当中,同时F SPORT车型还将提供更加个性的双色车身配色。

新款雷克萨斯UX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26.78万元起-图2

内饰方面,新款雷克萨斯UX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分突出,车内依旧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方便驾驶员盲操作。配置方面,新车配有CarPlay和CarLife车机互联、语音控制系统等,部分车型还提供数字钥匙。

新款雷克萨斯UX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26.78万元起-图3

新款雷克萨斯UX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26.78万元起-图4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上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8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雷克萨斯UX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26.78万元起-图5

本次新款雷克萨斯UX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26.78-33.78万元。(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雷克萨斯官方提供)

大家都在看:适合开川藏线的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