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降价!雷克萨斯新UX售26.78万起 车机更智能

7月20日,雷克萨斯2022款UX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UX260h车型,售价区间为26.78万元-33.78万元,其中入门版车型起售价相比现款下调1.52万元,其余版本售价有不同幅度的上调。新车外观新增“超音速铱泽银色”和“超音速流光金属色”两款金属质感车漆,内饰新增的“秋山栗”配色,全系标配12.3英寸触控显示屏,并搭载全新升级的多媒体系统。

官方降价雷克萨斯新UX售26.78万起 车机更智能-图1

官方降价雷克萨斯新UX售26.78万起 车机更智能-图2

官方降价雷克萨斯新UX售26.78万起 车机更智能-图3

官方降价雷克萨斯新UX售26.78万起 车机更智能-图1

官方降价雷克萨斯新UX售26.78万起 车机更智能-图5

官方降价雷克萨斯新UX售26.78万起 车机更智能-图6

官方降价雷克萨斯新UX售26.78万起 车机更智能-图7

官方降价雷克萨斯新UX售26.78万起 车机更智能-图8

新车前脸采用纺锤体式前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F SPORT版车型还提供更具个性化的双色车身选装。新车内饰标配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全新的多媒体系统支持Cloud Navi云端导航、语音控制系统、无线Apple CarPlay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提供数字钥匙。

官方降价雷克萨斯新UX售26.78万起 车机更智能-图9

官方降价雷克萨斯新UX售26.78万起 车机更智能-图10

新车搭载最新的智能安全系统LSS+,增加十字路口转向辅助功能及ESA紧急转向辅助功能,车辆可主动识别转弯过程中的危险情形并及时预警。同时,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也最新引入弯道减速功能,为行车体验增添安全安心。

新车依旧搭载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35kW,峰值扭矩202N·m,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仅5.01L/100km。

大家都在看:适合开川藏线的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