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UX特别版发布!限量发售/海外28万起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为庆祝戴维斯杯网球公开赛,雷克萨斯基于全新UX 300e打造了一款限量版车型。据悉,新车被命名为UX 300e Tennis Cup Edition,起售价为39,900欧元(约合人民币28.68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UX特别版发布限量发售/海外28万起-图1

雷克萨斯全新UX特别版发布限量发售/海外28万起-图2

雷克萨斯全新UX特别版发布限量发售/海外28万起-图3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个最大输出为150kW的单电机,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新车采用54.3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在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15公里。

雷克萨斯全新UX特别版发布限量发售/海外28万起-图4

雷克萨斯全新UX特别版发布限量发售/海外28万起-图5

雷克萨斯全新UX特别版发布限量发售/海外28万起-图6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UX 300e的基础上对部分细节进行了改造升级。新车配备了钛灰色和黑色车顶的双色漆面,同时前后保险杠、后视镜、侧裙均采用了戴维斯杯赛的纪念颜色“网球绿”。另外,新车还在D柱上配备有限量版徽章,以彰显其特别版的身份。

雷克萨斯全新UX特别版发布限量发售/海外28万起-图7

雷克萨斯全新UX特别版发布限量发售/海外28万起-图8

在配置方面,雷克萨斯UX 300e Tennis Cup Edition配备自适应LED大灯组、电动可调座椅、双区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全新车机系统。另外,新车还配备有雷克萨斯安全系统Plus,标配有车道保持、变道辅助、主动刹车、驾驶员监测等多项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