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驱手动性能钢炮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正式发布

日前,令广大车迷朋友们期待已久的全新本田思域TYPE R终于迎来了全球首发,新车作为换代车型,将沿用两厢版思域的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加入大量极具设计感的运动包围,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LSD限滑差速器。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初在海外市场率先交付,国内市场将由东风本田完成引进。

前驱手动性能钢炮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正式发布-图1

从外观来看,全新本田思域TYPE R基本沿用了两厢版思域的设计,最大的区别在于加入了更大面积的运动套件,进行了黑化处理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菱形设计,并在左侧设有“TYPE R”的专属标识,以证明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前驱手动性能钢炮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正式发布-图2

与普通版思域相比,全新TYPE R的车身姿态更低而且更宽,突出的轮拱搭配19英寸哑光黑色轮圈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同时该车还配有米其林Pilot Sport 4S高性能轮胎,能够带来更好的动态表现。

前驱手动性能钢炮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正式发布-图3

车尾的设计同样战斗,掀背式尾门上方配有一个巨大尺寸的扰流板,能够在高速行驶时提供更强的下压力。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红色的品牌LOGO以及右下角的TYPE R标识时刻提醒着后车“我不好惹”。值得一提的是,车尾下方配备了中置删除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前驱手动性能钢炮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正式发布-图4

前驱手动性能钢炮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正式发布-图5

内饰的整体布局与普通版思域保持一致,但是通过色彩搭配以及细节处的调整,让全新思域TYPE R更能激起人们的驾驶欲望。红色的本田LOGO、红色的仪表盘、红色的座椅以及脚垫都展现出了其运动的一面。

前驱手动性能钢炮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正式发布-图6

前驱手动性能钢炮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正式发布-图7

据官方介绍,全新本田思域TYPE R的坐姿更低,一体式运动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得到了大幅提升,能够很好地兼顾赛道和长途驾驶。此外,全新一代的LogR数据记录仪能够实时监测和记录各种性能指标和数据,帮助驾驶员在赛道中获得更好的圈速成绩。

前驱手动性能钢炮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正式发布-图8

前驱手动性能钢炮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正式发布-图9

前驱手动性能钢炮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正式发布-图10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任何参数方面的信息,预计今年秋季会正式公布。根据此前已知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LSD限滑差速器。经过改进后的涡轮增压器体积更加紧凑,同时运行效率得到了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