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混动版实车街拍!四季度国产发布/搭2.0L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车型海外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日本本土市场以及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据悉,东风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车型将于今年四季度于国内市场正式发布,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等同级车型。

本田思域混动版实车街拍四季度国产发布/搭2.0L-图1

本田思域混动版实车街拍四季度国产发布/搭2.0L-图2

本田思域混动版实车街拍四季度国产发布/搭2.0L-图3

据悉,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海外车型将搭载一台2.0L混合动力引擎,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315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已超同级对手日产轩逸车型。而东风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车型也将搭载相同的动力组合,参考英仕派锐·混动车型油耗(4.2L/100km),新车油耗表显预计将保持在4.0L/100km上下。

本田思域混动版实车街拍四季度国产发布/搭2.0L-图4

本田思域混动版实车街拍四季度国产发布/搭2.0L-图5

本田思域混动版实车街拍四季度国产发布/搭2.0L-图6

而尺寸部分,东风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40×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同级对手日产轩逸车型。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车型与国产车型保持一致,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并加入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蓝色LOGO徽章。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也加入了小尺寸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