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思域高性能版实车曝光!7天后即将亮相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本田全新思域TYPE-R车型实车图片,新车也可视为思域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并计划在7月21日正式亮相,且有望在今年三季度末或四季度上市开始。同时,新车也将在今年年底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在细分市场中与大众高尔夫R、福特福克斯RS等车型展开竞争。

本田全新思域高性能版实车曝光7天后即将亮相-图1

本田全新思域高性能版实车曝光7天后即将亮相-图2

本田全新思域高性能版实车曝光7天后即将亮相-图3

从发布的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本田全新思域TYPE-R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并依旧使用了经典的“红头”LOGO车标,机舱盖上方还加入了高流量进气风口。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尺寸更大的扰流板,下方为中置三出式排气布局。

本田全新思域高性能版实车曝光7天后即将亮相-图4

本田全新思域高性能版实车曝光7天后即将亮相-图5

本田全新思域高性能版实车曝光7天后即将亮相-图6

而动力部分,本田全新思域TYPE-R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30匹,约为246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其最大功率也已超越奥迪S3车型(228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