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

7月21日,本田第十一代思域Type R全球首发,秋季率先在海外销售,12月以CKD形式引入国内市场。据东风本田经销商透露,首次以官方渠道引入国内的思域Type R预计将在9月到店,售价在30-35万之间,相比上一代进口落地70万左右的售价要便宜一半左右。十一代思域Type R基于思域普通版打造,是其高性能版本,搭载更强的2.0T发动机,并采用更为硬朗的底盘、悬架调校,加入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2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3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4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5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6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7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8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9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10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11

十一代思域Type R前脸装配定制的蜂窝状中网,两侧配有锐利的鹰眼形大灯,引擎盖上方配有散热口,可供给机舱内部更好地散热,引擎盖下方悬挂经典红底LOGO标识及红色R型徽章。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导风口,可有效梳理前轮处的乱流,并为轮胎及刹车系统提供很好的散热。

新车前后翼子板均进行了宽体处理,并增加轮距,下方配有双五辐式轮圈搭配Brembo红色卡钳、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规格升级为265/30 ZR19。车尾配备黑色大尺寸尾翼,与车身配色相搭配彰显“Type R”的经典元素,下方装配标志性中置三出排气,营造出极具战斗力的视觉效果。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12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13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14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15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16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17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18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19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20

本田思域高性能版全球首发12月入华 价格便宜一半-图21

十一代思域Type R内饰布局与普通版基本一致,提供全液晶仪表及悬浮式中控屏,细节处加入Type R专属的红底本田徽标、红色缝线等。动力搭载代号为K20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235kW,最大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标配前桥LSD限滑差速器,提升车辆的操控极限。

今年是思域Type R诞生25周年,在电气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全新思域Type R依旧使用内燃机作为主动力,不加入任何混动动力,将成为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大”的版本,对于JDM车迷来说,无疑是利好的消息。后续该车会在紧凑高性能轿车市场与大众高尔夫R等车型竞争,相信会受到不少车迷们的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