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丰田亚洲狮即将上市 提前来看看都有哪些变化

一汽丰田亚洲狮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定位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在用料和配置等方面亚洲狮要比卡罗拉更高级,同时全系标配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在平顺性和油耗方面也不错的表现。近日,一汽丰田官方宣布将于7月15日推出2022款亚洲狮,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亚洲狮会有哪些变化呢?让我们提前来看看吧。

2022款丰田亚洲狮即将上市 提前来看看都有哪些变化-图1

首先是外观方面,作为小改款车型,2022款亚洲狮的外观不会有太明显的变化,依旧会保留经典的四边形前进气格栅并搭配条幅式中网设计,不过前包围细节部位的样式或将有细微的调整。新车侧面基本没有变化,高配车型依旧配备19英寸的轮圈,视觉效果很饱满同时提升了档次感。车身尺寸长宽高方面则依旧为4720×1780×1455mm,轴距为2750mm。

2022款丰田亚洲狮即将上市 提前来看看都有哪些变化-图2

2022款丰田亚洲狮即将上市 提前来看看都有哪些变化-图3

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在于配置的升级,中高配车型依旧配备全液晶仪表,配合上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为内饰增添了科技氛围。2022款亚洲狮将会标配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另外如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座椅、倒车影像等日常配置也会继续配备。

2022款丰田亚洲狮即将上市 提前来看看都有哪些变化-图4

由于是小改款车型,2022款亚洲狮的动力系统并不会有变化,依旧搭载代号为M20E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

2022款丰田亚洲狮即将上市 提前来看看都有哪些变化-图5

(注:文中车辆数据及信息均来自一汽丰田官方)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