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5门版谍照曝光!年底前亮相/尺寸大涨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铃木吉姆尼5门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也可视为“吉姆尼长轴版”车型,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初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一季度与改款后的3门版车型一同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届时其市场售价方面预计将迎来小幅上涨。

铃木吉尼姆5门版谍照曝光年底前亮相/尺寸大涨-图1

铃木吉尼姆5门版谍照曝光年底前亮相/尺寸大涨-图2

铃木吉尼姆5门版谍照曝光年底前亮相/尺寸大涨-图3

铃木吉尼姆5门版谍照曝光年底前亮相/尺寸大涨-图4

据悉,铃木吉姆尼5门版车型动力上将换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并取代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动力参数也将迎来小幅提升,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

铃木吉尼姆5门版谍照曝光年底前亮相/尺寸大涨-图5

铃木吉尼姆5门版谍照曝光年底前亮相/尺寸大涨-图6

铃木吉尼姆5门版谍照曝光年底前亮相/尺寸大涨-图7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铃木吉姆尼5门版整体造型设计与3门版车型保持一致,头部保留了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并与梅赛德斯-奔驰G级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而尾灯组也依旧装配在了下方保险杠两侧。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整体长度将达到3850mm,轴距为2550mm,后者尺寸相比3门版车型提升了300m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