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款吉姆尼海外实拍!年内将推长轴版车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铃木新款吉姆尼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日本本土市场以及部分欧洲国家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继续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凭借着其出色的越野性能表现,被国内诸多消费者们称之为“平民版G级”车型

铃木新款吉姆尼海外实拍年内将推长轴版车型-图1

铃木新款吉姆尼海外实拍年内将推长轴版车型-图2

铃木新款吉姆尼海外实拍年内将推长轴版车型-图3

据悉,铃木新款吉姆尼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为130N·m,并且配备分时四驱系统。根据铃木产品规划显示,吉姆尼车型还将在2024年推出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或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届时新车动力参数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铃木新款吉姆尼海外实拍年内将推长轴版车型-图4

铃木新款吉姆尼海外实拍年内将推长轴版车型-图5

铃木新款吉姆尼海外实拍年内将推长轴版车型-图6

铃木新款吉姆尼海外实拍年内将推长轴版车型-图7

根据此前海外媒体透露,铃木吉尼姆还将推出五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届时新车尺寸方面也将得到大幅提升。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4速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4x4牵引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