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路试曝光!配2.0T 预计25万起

网上车市获取到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路试图。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一致,细节处取消现款混动专属车标,右侧D-4ST标识意味着新车为燃油版车型。参考现款全系搭载2.5L混动系统的售价,未来推出2.0T两驱版车型预计起售价在25万元。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路试曝光配2.0T 预计25万起-图1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路试曝光配2.0T 预计25万起-图2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路试曝光配2.0T 预计25万起-图3现款汉兰达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路试曝光配2.0T 预计25万起-图4

具体来看,目前第三代和第四代汉兰达均在国内销售,第三代汉兰达配备2.0T+四驱的组合,车型售价区间为25.88-30.68万元。第四代汉兰达只有2.5L混动版本,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售价区间为26.88-34.88万元。此次全新汉兰达纯燃油版车型的曝光意味新车的售价门槛有望下探到25万元左右。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路试曝光配2.0T 预计25万起-图5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第三代汉兰达配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

大家都在看:最受青睐的日系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