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版“路虎卫士”曝光!换“小排量”发动机 价格更便宜

北京越野新一代BJ40将配备全铝车架,以及自主研发智能全地形系统,该系统媲美路虎卫士全地形系统,匹配2.0T+48V+8AT的动力总成。北京越野全新积木平台发布,提供汽油、柴油、1.5T增程等动力组合,实现全系电动化动力搭载。

下一代的主力产品BJ40将基于该平台打造,这意味着除2.0T燃油动力外,其将会搭载1.5T增程系统,考虑到换用了排量更小的1.5T发动机,预计售价会更便宜。

北汽版路虎卫士曝光换小排量发动机 价格更便宜-图1

图片仅示意

北汽版路虎卫士曝光换小排量发动机 价格更便宜-图2

北汽版路虎卫士曝光换小排量发动机 价格更便宜-图3

北汽版路虎卫士曝光换小排量发动机 价格更便宜-图4

北汽版路虎卫士曝光换小排量发动机 价格更便宜-图5

积木平台下的1.5T增程系统配备1.5T高效增程器,热效率高达40.5%;并将电池包与车架有机结合,实现电池保护笼结构,其纯电续航里程>100km。驱动方面,北京越野规划了双电机、三电机、四电机多种驱动方案。

电动机的效率极高,内燃机以增程为主、驱动为辅,所以内燃机不需要输出很高的功率就能转化出足够驱动车辆行驶的电能。BJ40的直接竞争对手坦克300也已经规划了插电混动车型,后续两者还将继续产生竞争关系。

北汽版路虎卫士曝光换小排量发动机 价格更便宜-图6

北汽版路虎卫士曝光换小排量发动机 价格更便宜-图7

现款BJ40为紧凑级越野车,而换代升级后尺寸有望更大,媲美中型越野车。新车采用全新底盘,但重量减轻,车身也会提供硬顶与软顶两种。据透露,新一代BJ40不会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也不会向BJ80靠拢,而会是一个全新造型,会融入更多的军车元素。

大家都在看:烧机油的车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1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