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森林人曝光!10月发布/明年推“强混”车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斯巴鲁新款森林人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于今年10月发布其年度改款车型,其市场售价也将迎来5万日元的小幅增长(约为2,500人民币),并将于10月同步开启预订工作。此外,新车也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丰田RAV4、本田CR-V、日产奇骏等车型展开竞争。同时,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车型也将在2023年内正式推出,预计将首次搭载与丰田技术合作开发的强混合动力系统(SHEV)。

斯巴鲁新森林人曝光10月发布/明年推强混车型-图1

斯巴鲁新森林人曝光10月发布/明年推强混车型-图2

斯巴鲁新森林人曝光10月发布/明年推强混车型-图3

斯巴鲁新森林人曝光10月发布/明年推强混车型-图4

动力部分,今年10月即将发布的斯巴鲁年度改款森林人,将继续现款车型所使用的2.0L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明年推出的全新一代森林人车型,预计将搭载斯巴鲁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丰田互动系统所组成Strong Hybrid“强混系统”,动力参数以及燃油经济性也将得到显著提升。

斯巴鲁新森林人曝光10月发布/明年推强混车型-图5

斯巴鲁新森林人曝光10月发布/明年推强混车型-图6

斯巴鲁新森林人曝光10月发布/明年推强混车型-图7

斯巴鲁新森林人曝光10月发布/明年推强混车型-图8

此外,斯巴鲁森林人还计划推出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预计将在2030年内正式推出。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其纯电版车型也将与丰田联合打造,动力系统层面预计将与丰田bZ4X/斯巴鲁Solterra纯电SUV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