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年内开售/配置大幅提升

目前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已在英国市场正式发布,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开售。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斯巴鲁2022款森林人市场指导价为22.38-26.58万元,并以进口形式引入销售,相比丰田在华国产的RAV4等车型也更具性价比。而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年内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1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年内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2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年内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3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前脸装配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延伸至机舱盖两侧,下方还加入了金属保险杠护板。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车顶部分还加入了尺寸更大的金属行李架。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年内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4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发布年内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5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台小尺寸嵌入式液晶屏幕,上方还额外配备了一台车辆信息显示屏幕。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第四代 EyeSight 驾驶辅助技术,该技术具有更宽的视野和不少于11种安全功能,其中包括自动紧急转向、带车道居中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预防等。同时,新车驾驶员监控系统系统也得到了小幅提升,并配备有手势控制功能,允许驾驶员通过手势提高和降低空调温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