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RX售价曝光!年底前交付/X5同款内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雷克萨斯RX车型售价,新车共计推出了6款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77,300欧元(约为54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凯迪拉克XT6、宝马X5、奥迪Q7、奔驰GLE等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RX售价曝光年底前交付/X5同款内饰-图1

雷克萨斯全新RX售价曝光年底前交付/X5同款内饰-图2

雷克萨斯全新RX售价曝光年底前交付/X5同款内饰-图3

雷克萨斯全新RX售价曝光年底前交付/X5同款内饰-图4

据悉,雷克萨斯全新RX动力上搭在了2.4T涡轮增压、2.5L混合动力、2.5L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2.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其中2.4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05kW,峰值扭矩429N·m,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宝马X5 2.0T进口版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RX售价曝光年底前交付/X5同款内饰-图5

雷克萨斯全新RX售价曝光年底前交付/X5同款内饰-图6

而内饰部分,雷克萨斯全新RX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8英寸/14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宝马旗下X5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0×1695mm,轴距为2850mm,其车身宽度依旧轴距尺寸均得到了小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