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RX渲染图曝光!6天后即将全球首发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RX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即将在6月1日进行全球首发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在今年年底前,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凯迪拉克XT6、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展开竞争。

雷克萨斯全新RX渲染图曝光6天后即将全球首发-图1

雷克萨斯全新RX渲染图曝光6天后即将全球首发-图2

而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RX预计将搭载一台全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取代原3.5L 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98kW,峰值扭矩418N·m(数据参考海外汉兰达2.4T车型),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宝马X5 2.0T进口版车型。此外,新车也将同步推出2.5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配备了全新DIRECT 4四驱系统,届时其燃油经济性也将得到显著提。

雷克萨斯全新RX渲染图曝光6天后即将全球首发-图3

雷克萨斯全新RX渲染图曝光6天后即将全球首发-图4

下图为海外版汉兰达2.4T车型发动机图片

雷克萨斯全新RX渲染图曝光6天后即将全球首发-图5

从发布的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此前发布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RX前脸预计将继续使用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带也融入之头灯组内部。车尾部分预计将采用了NX以及全新LX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并换装了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

雷克萨斯全新RX渲染图曝光6天后即将全球首发-图1

雷克萨斯全新RX渲染图曝光6天后即将全球首发-图2

上图均为新款UX车型内饰图

同时,新车也将采用与新款UX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其造型设计也与宝马X5车型较为相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